Perfect Smile

  • Full Screen
  • Wide Screen
  • Narrow Screen
  • Increase font size
  • Default font size
  • Decrease font size

Perfect Smile

植牙小貼士

什麼要鑲牙(牙齒修復 )?

01.植牙由金屬組成,所以不會蛀牙,但必須保持良好口腔衛生,因植牙是與牙床骨結合,一旦清潔欠佳,有可能形成類似牙周病的情況,侵蝕牙床骨,引致植牙失敗。此外,植牙與真牙一樣,需定期檢查及護理,若護理妥當,可終生使用。

閱讀全文...

植牙的優點

 

統的牙橋,「缺一顆鑲三顆」已經過時,如有足夠的牙床骨,植牙會是必然選擇。但若因缺牙太久或其他原因令牙床骨萎縮,則會增加植牙手術的困難度。若植牙處接近三叉神經,手術風險便會增加,病人就要選擇其他方法。
閱讀全文...

植牙的過程

牙的過

01.詳細檢查
醫生利用全口掃描X光及局部X光, 評估患者缺齒位置是否適合人工植牙. 個別情,更可利用3D電腦斷層掃描(CT scan) 為患者評估.

 經過評估後,醫生便可為患者選擇適合的植體.

閱讀全文...

什麼是植牙

    

麼是植牙/種牙?

種植牙亦稱「種牙」、「植牙」,簡單的說,人工植牙手術,是把植體(人工牙根),放在牙床骨中、原本自然牙根的位置上,讓失去的牙齒再度重 生。

人工牙根植入後,經過一段癒合的時間,人體的骨細胞會長到人工牙根的鈦合金(titanium)表面上,緊緊的結

閱讀全文...

其它

形修改,牙齦修改,瓷粉黏

01.外形修改(Contouring)


為了令牙齒看來更齊整,真牙的外形可以修改。如牙齒過長,便可把它修短;如牙過寬,則可把它修改令其於視覺上收窄。
程序: 倒模後,在牙模上加工製造模擬效果(3-D Diagnostic wax-up),牙醫亦可於病人牙齒以黑筆塗去擬修改部份,製造摸擬效果。

閱讀全文...

第 1 頁, 共 2 頁

News Flash

傳統外箍

齒矯正的原理就是在牙齒表面黏上牙釘,即牙齒矯正器,再在牙釘上扣上鋼線,並以鋼線施力來使牙齒移動,令牙齒重新排列。 而牙齒表面的牙釘,可分成金屬或透明兩種。前者呈銀色,可清楚看見;而後者物料為陶瓷或樹脂,與牙齒顏色類似,較為美觀。
閱讀更多...連結  
You are here